首頁 > 新聞中心
3月1日,春節(jié)假期后教職員工返崗首日,學校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(擴大)會議。校黨委書記彭桂貞主持會議并講話,黨委班子成員、全體管理干部、各黨支部委員參加學習。

會議集中收看學習了中共中央辦公廳《關于在全黨開展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學習教育的通知》,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精神、安徽省及合肥市 “新春第一會” 精神、省教育廳有關文件精神,推動上級決策部署在學校落地落實。
與會同志緊扣“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四中全會精神,奮力實現(xiàn)‘十五五’良好開局”主題進行交流研討,談認識、找思路、明舉措,凝聚起以高質(zhì)量黨建引領學校高質(zhì)量發(fā)展的思想共識與行動合力。
彭桂貞指出,新學期、新征程,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(tǒng)一到中央及省委、市委決策部署上來,牢固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,緊扣立德樹人根本任務,錨定 “十五五” 開局目標,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(tài)、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,統(tǒng)籌抓好教育教學、人才培養(yǎng)、學科建設、校園治理等各項工作,奮力開創(chuàng)學校事業(yè)發(fā)展新局面。